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成都科冠化工涂料有限公司

主营涂料、油漆、防腐漆、氟碳漆、高温漆、工程涂料、氟碳涂料、外墙涂料、沥青漆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云南冠牌食品级无毒防腐漆/食品级无毒油漆
云南冠牌食品级无毒防腐漆/食品级无毒油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34云南冠牌食品级无毒防腐漆/食品级无毒油漆 
品牌: 冠牌、科漆士
规格: 20kg/桶
用途: 用于饮用水容器、输水管道、储水池,船舶饮水舱等
产品优点: 防水耐腐蚀,附着力强等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 千克
供货总量: 10000 千克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3-24 11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云南食品级无毒防腐漆,食品级无毒油漆【冠牌涂料-刘经理:186_0280_5638】;食品级防腐漆之所以称之为“食品级”,主要是因为产品本身不含重金属(包括铅、镉等),无毒又环保,广泛用于饮用水容器、输水管道、储水池,船舶饮水舱等作防腐之用。


食品级无毒防腐漆优点:
1.长期储水无毒:防止锈蚀物、老化残渣以及外界渗透对饮用水或饮用品造成污染。无毒、无溶剂挥发,对环境友好,可直接与食品接触。
2.防水耐腐蚀:可在阴暗潮湿处使用
3.附着力强:适用各类材质的饮水舱
4.硬度高:漆膜表层不易划伤,长期保护饮水舱内壁

施工条件:施工环境温度宜为10~30℃,被涂装的基材表面温度应高于露点温度3℃以上,相对湿度应在85%以下。

基材处理:
1.金属基材需喷砂除锈达到Sa2.5~3级,并用高压空气或吸尘器除净表面。
2.非金属基材需清理表面粉尘、油污。

本站文章来源于网络,仅作为展示之用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如有不适,请告知,我们会尽快删除。

询价单